小虎一如往常,傍晚我和媽媽一起去散步,一樣的路線,途中我會經過兩家為鄰的豪宅〈美式的建築,二三樓層的房子和大大的院子種著樹種著花;媽媽說那是她理想中的房子,她說若有這麼信用卡代償一天,我就能自由自在的在院子裡奔馳,而且她要為我開個門中門方便我進出〉,其中一家有一隻虎斑的狗,另一家則有三四隻不同顏色的狗,只要我靠近他們家的範圍,他們就跑到牆邊對我seo吼叫,幾次下來,我也不以為意甚至經過他們家時我還靠近牆邊,「嘿嘿!你們不能出來」。雖然我跑得比媽媽快,但是太多的氣味總是讓我不得不停下腳步嗅了老半天,因此偶而會落單,忽關鍵字廣告然間這隻虎斑的狗衝過來惡狠狠的欺身作勢要咬我〈他家門開著〉,媽媽在一旁冷靜地誇他棒、誇他乖,另方面給我套上繩子拉開,沒幾步距離再放開我,似乎是因為離開了他的管轄區,所以關鍵字行銷他就走了。對了,聽見有人在遏止他的時候,當下叫他「小虎」。他是土狗,身形屬精實又流線,大約11、12公斤左右,生氣時整個毛都豎起來而且腳爪子清楚分明狠利的樣子,非常有戰鬥氣酒店經紀勢。再來說說我吧!曾經我也是讓人眼睛一亮的對象,總是詢問我的身價,因為我是身型漂亮的土狗。目前我體重16公斤,醫生叔叔說我的身材介於標準與過重之間,還有小小的流線但又摸不酒店工作到肋骨。哪有辦法瘦呢?家裡的零食少不了我一份,每當媽媽在準備我的飯時,一旁的哥哥就提醒說我吃的比他多,體重和食物量不成比例,但媽媽心底就是怕我沒吃飽,疼我嘛就失去了理性酒店打工,但還是不希望我成了跟豆哥一樣的身材。小虎很兇悍。我雖然膽小,但卻是陽光運動型美少女。哥哥曾跟媽媽說教養我的方法不對,別人家的女生溫馴,但我是追趕跑跳碰,因為我來家裡的酒店兼職第一天起,賦予我的責任就是看家,媽媽就叫我要保持戰鬥力,因此我就是玩打架的遊戲長大。我的彈跳力超強,在家裡我也像小虎一樣,不管是自家或鄰居家的訪客,我的見面禮一定先來個網路行銷半門高的怒吼跳躍,那是挺嚇人的。媽媽說遲早客廳的大門會被我拆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排名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01beo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