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魂鋸4混亂的觀後短評 劇透可能有慎入奪魂鋸4電影介紹-*-*-*--*-★正宗賣座驚悚續集即將登場!★【奪魂鋸】原創編導、原班人馬繼續驚嚇長灘島上陣!拼圖殺人狂與他的接班人艾曼達已死。接到警探凱莉被謀殺的消息後,兩位老練的FBI犯罪分析人員--史崔(史考特派特森Scott Patterson飾)與培房屋出租瑞茲探員前往人力不足的警局,協助資深警探霍夫曼(柯達斯曼迪洛Costas Mandylor飾)為拼圖殺人狂最新的可怕受害者遊戲抽絲剝繭,並試著拼湊出謎題小型辦公室的解答。但是還沒領教過拼圖殺人狂厲害的反恐特警小組指揮官瑞格(賴瑞班特Lyriq Bent飾),卻突然被綁架。深陷永無止盡的狂人遊戲中,他有九十分鐘信用貸款突破這一連串環環相扣的可怕陷阱,或是面對致命的後果。瑞格的追逐喚醒了亡魂,霍夫曼警探與FBI探員發現隱藏許久的線索,引領他們找到拼圖殺人狂的面膜前妻吉兒(貝西羅素Betsy Russell飾)。拼圖殺人狂的邪惡源頭終於揭曉,同時暴露出這位玩偶狂人真正的意圖,以及他對於過去、現在與未來受害者的陰酒店打工謀計畫。-*-*-*-感想:我跳過第三集(我有看一二集)直接看第四集果然有點看不懂(我還去wiki看劇情才懂不過 不會影響這部片的恐怖程度就是了 室內設計跟隨著主角瑞格在拼圖殺人狂的遊戲裡的探索可以理解拼圖殺人狂為什麼要讓那些看似被害者的加害者玩遊戲知道拼圖殺人狂哪來這麼多錢設計那一堆超有創關鍵字廣告意的遊樂設施不過在最後還是留下伏筆:「現在的你做到了其他人做不到的,你以為你能不用接受考驗就能離開?我保證,我的事業仍將繼續。你以為我死了住商房屋就結束了?還沒結束,遊戲才剛剛開始。」所以我得找個時間看第三集的劇情 然後再去看第五集...orz 下面是奪魂鋸4其他版本的海報  我覺得那顆頭賣房子的最恐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01beo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