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6學琴日記今天一早去到公司,同事就跟我談到學琴的問題,她說沒天份,琴就學不好,所以很容易被老師罵我說,不用老師罵,昨天我就把我女兒罵哭,因訂做禮服為她態度不佳,我還打她,結果她哭到睡著但我想了一下,有練就不錯了,但她每次都練錯,譜也不認真看,實在很氣人每次都告訴自己,不要生氣,到最後都會忍不房屋買賣住發脾氣,因為她都認為練一次就好,但練一次,琴真得練不好,拍子也常看錯,實在很粗心,耐心也不足昨天為了一個小節,叫她重復練習了應該超過20次吧,因為關鍵字行銷拍子一直錯,練到最後,她生氣,我也生氣,她說,練琴不用這麼麻煩,感覺對了就好了,我就是這麼笨,琴就是學不好,我說如果可以亂練,那就不用請老師了,自己學辦公室出租就好了..她生氣,我還是堅持她要練完,因為她實在太混了..今天,那一小節,終於練對了,厚~~真得是笨嗎?是沒天份嗎?還是沒耐心?還是懶惰?我一直相信勤能補網路行銷拙,天份和妹妹比起來,音感真得比較差一點,妹妹彈錯,手會移回來,但姐姐彈錯都不知道?天份和興趣可以讓一個孩子進步神速,在妹妹身上我看到了進步,實在酒店兼職打從心裡佩服這孩子,因為她實在太喜歡練琴了...加上二個專業老師,讓她看譜的速度變好快..星期六上小提琴,老師說,這次的練習曲很難,手要在弦上移來移結婚去,找音很難,而且要跨好多度,手指在弦上移來移去找音,很容易破皮,要好好練..今晚回家聽妹妹練,妹妹三二下就好了,而且音準很夠,實在太厲害,真得是個有室內裝潢天份的小孩,而且她還說,老師騙人,那有那麼難,於是,我說,那我們往下練,好嗎?就在討價還價中,我們明天開始往下練,這孩子真得很聽話,如果她讀書有這麼認花蓮民宿真就好,但她說,她不喜歡讀書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01beo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